『朱一龙』这么好的你,站在那里温柔轻缓地—— 点头,微笑,言语。 像炎炎夏日里有人递来一瓶冰水。 鸟叫蝉鸣在你眨眼的时候一瞬而止, 真的满足我对终身爱人的全部幻想了。

【双生】日久生情5

本文纯属个人娱乐


人物和原剧无关


ooc属于我


   十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罗浮生用了十年的时间把FM做成东江最大的企业,(FM是浮慕缩拼),旗下的美高美是东江最大,最繁华的娱乐场所。FM旗下有很多产业,涉猎广泛,现在的罗浮生咳嗽一声,整个东江都得抖上三抖。


    罗浮生现在是所有名媛小姐们趋之若鹜的对象,是所有名门望族争先恐后拉拢的对象,谁家要是能把女儿嫁给他,那肯定是一步登天了。


    罗浮生今年二十六岁了,按说也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了,可是那么多美女却没有一个能入了他的眼。


     也有女人曾试图勾引过他,但是罗浮生面对那么香艳的画面的时候没有半点反应,反而面色冰冷的把人丢了出去,转回身还颇为嫌弃的反复洗了好几遍手。好像刚刚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。不久,“FM总裁有隐疾” 瞬间就传遍整个东江。

 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也懒得解释,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xing冷淡吧,反正目前还没有能勾起他xing(yu).的人。



     罗浮生把车停到学校门口,下了车,慵懒的靠在车身上,嘴里叼着根牙签,一手环在胸前,一手拨弄着额前刘海,十年了,罗浮生雷打不动的每天按时接送程慕生上下学,俨然已成了习惯。


    “罗先生又来接程慕生放学啊。”


    “啊,是林老师啊,对,我来接我家慕慕。”罗浮生抬头看了眼跟自己搭话的人,是慕慕老师,礼貌的回了一句。又把头低下来。显然不想继续搭理她了。


    林若梦也看出来罗浮生不想搭理自己,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“那我就不打扰罗先生了,先走了。”


    “林老师慢走。”虽然很不想搭理她,但罗浮生还是客气的和人告别,毕竟是慕慕老师。


    “阿福哥,你怎么在这儿?”洪澜远远的就看见了罗浮生,颠儿颠儿的跑了过来,一把挽住罗浮生的胳膊。


      罗浮生以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洪澜:“你是不是傻啊,这个点儿这个地方,我当然是来接我家慕慕放学的啊。”说完用力的把胳膊从洪澜怀里抽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洪澜撇了撇嘴:“慕生都多大了,还用你天天接他放学啊,又不是小孩子了,都16了,再过两年就成年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乐意啊,慕慕在大在我眼里仍然是个需要被保护的孩子,你懂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“哼,怎么不见你对我这么上心啊。”洪澜不满的嘟囔着。


     洪澜是罗浮生为数不多的愿意真心相待的朋友,洪澜的父亲曾经在罗浮生最难的时候帮过他,罗浮生是个重情义的人,所以一直很敬重洪正保,(洪澜的父亲)经常来往,一来二去的和洪澜也就熟识起来,洪澜虽然有点刁蛮,任性,但心思单纯,人也善良,罗浮生也愿意真心待她,他知道洪澜喜欢自己,这份感情他没法回应,他一直把洪澜当妹妹,洪澜的要求他会尽量满足,唯独给不了她想要的感情。


     “姑奶奶,我还对你不上心啊,我这为了你的终身大事可是费劲了脑筋,奈何大小姐你一个都看不上,不是我说,你这眼光也太高了吧,林大哥那么好的人你都看不上,给你生哥说说,想找个啥忙的。”


    “罗阿福,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。”洪澜一听他提这茬,气的直跺脚,这人怎么就看不明自己的心思呢,自己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。


    程慕生从学校里出来就看到这一幕,罗浮生对着眼前的女生笑的一脸温柔,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,惹的那个女生对他一顿拳打脚踢,他也只是笑着任由那个女生的拳头落在自己身上。程慕生觉得这一幕格外的刺眼。


       他紧了紧怀里的书,深吸了一口,平复了一下心情,才迈着脚步朝他们走去。


      等他走到罗浮生面前,面上以挂起无懈可击的微笑,他先是跟洪澜礼貌的打了个招呼:“洪小姐你好。”并未等对方给出回应,转过头拉起罗浮生的手眨巴着大眼睛,冲着罗浮生小声说“生生,我饿了,可以回家了吗?”


     “好,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澜澜,我和慕慕要回家啦,你回不回?送你一程啊?”程慕生听完罗浮生的话微微皱了下眉,很快就被他隐去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还有事呢。”洪澜说完冲着罗浮生摆了摆手:“阿福哥我就先走了,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“走吧,慕慕,我们也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浅吻旧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