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朱一龙』这么好的你,站在那里温柔轻缓地—— 点头,微笑,言语。 像炎炎夏日里有人递来一瓶冰水。 鸟叫蝉鸣在你眨眼的时候一瞬而止, 真的满足我对终身爱人的全部幻想了。

20

看沈夜离开了,程慕生问柯泽“什么事儿?还得背着面面。”

“你说什么事儿,你娶的这个男人根本不是沈巍,你知不知道?他是沈巍的弟弟,他们兄弟俩是双生子,你被骗了。就你这智商还报复呢。被耍了都不知道。”柯泽吐槽到。

“呵!就这事啊,我早就知道了。”程慕生看着柯泽惊讶的望着自己又继续问道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柯泽听了程慕生的话有一瞬间的吃惊,随即就觉得理所当然了,程慕生是谁啊。黑白两道通吃的大佬,能有他不知道的事才怪。收起自己吃惊的表情,柯泽回答到“沈巍是龙大的教授。刚好我教我表弟他们班。”

“哦,这样啊。”

“你既然知道有什么打算啊?”柯泽问他。

“天机不可泄露。”程慕生颇为神秘的对柯泽说到。说完又对着柯泽眨了眨眼,笑着去找沈夜了。

“靠,我就不该担心你,”柯泽冲着程慕生的背影闷声说到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沈夜从侍者那里拿了杯红酒找了个僻静的角落,一个人站在那望着远处不知道在看着什么。

“哎呦,这不是刚刚程总身边那个小美人吗?怎么一个人啊。?被丢弃了?”路人甲说到。

沈夜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,转身要走,手却那人一把拽住。

“放开”沈夜沉声说到。

“呦,脾气还不小,你知道我是谁吗。?敢这么跟我说话?信不信我捏死你啊。”

沈夜看着他,有些许的不耐“我不认识你,至于你是谁都与我无关,可以放开了吗?”

“别给脸不要脸啊,爷看上你是你的荣幸。”路人甲欠揍的说到。

沈夜用力的拽自己的手,想把手从那人的手里抽出来,可是他越用力那人拽的就越紧。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沈夜吼到。

“干 “”你啊”那人猥琐的对着沈夜说。

沈夜瞬间就被气红了脸“你……你……你无耻”,沈夜被气的浑身直哆嗦。

“啧,是谁看上了我夫人啊?胆子不小啊。”程慕生说话间的功夫就来到二人面前。

程慕生眼神冰冷的看着那人拽着沈夜的手。那人一听见程慕生的话吓得赶紧把手抽了回来。谄媚的对程慕生说到“误会,误会,程总您的夫人岂是我这种人能觊觎的。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,不认识您夫人”转头又对沈夜说到“夫人大人大量别跟我这种人一般见识,你就把我当个屁放了吧。”

“哼!”程慕生冷哼一声。那人吓得一哆嗦。

程慕生从兜里拿出手帕,执起沈夜的手轻轻擦拭起来,也不说话,直擦到自己觉得满意了才放下。

“慕生,我……”“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吗?”程慕生赶紧问道。

“没有,就是我想回去了。”

“好,等我教顺完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咱俩一起回去。”

听了程慕生的话那人都快吓尿裤子。满头是汗的站在那边,好不可怜。

沈夜从来不是一个心软之人,他所有的情感都给了最亲近的人,当他听见程慕生要教训那人的时候并没太大反应,也没打算求情。只是淡淡的说“好,那你快点,我出去等你。”说着就走了出去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9)

© 浅吻旧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