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朱一龙』这么好的你,站在那里温柔轻缓地—— 点头,微笑,言语。 像炎炎夏日里有人递来一瓶冰水。 鸟叫蝉鸣在你眨眼的时候一瞬而止, 真的满足我对终身爱人的全部幻想了。

21

程慕生看沈夜走远了,转头笑眯眯的对那人说到,“陈总,怎么样,想好怎么死了吗?”

陈总被程慕生吓得扑通一声跪了下去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“程总,小的错了,再也不敢,您大人有大量,饶过我这次吧,我保证以后在看见尊夫人一定绕着走。”

这时宫铁心走了过来,沉声问到“怎么了。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哦,没什么,就这人调戏了我家夫人,我在想怎么教训他呢。”程慕生云淡风轻的说到。

“呵,胆子不小,程慕生的夫人都敢挑调戏,你节哀吧。”宫铁心冷冷的说。

“唉,你说我给过你机会,让你自己选怎么接受惩罚,你不选,那就我帮你决定吧。”

说时迟那时快,没人看见程慕生是怎么出手的,就听一声哀嚎,那人的手应声掉落。

程慕生把刀随手扔到地上,一脸嫌弃的看了看疼得直叫的陈总,凉凉的说“这次卸你一只手,再有下次,小心你的狗命”。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宫铁心见没热闹可看了,也走了。

这时远远躲在别处的陈总手下才敢出来把自家老板送去医院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沈夜坐在台阶上等的有些无聊,心里想着“怎么还不出来,不会闹出人命吧。”正胡思乱想之际程慕生出来了。看沈夜坐在台阶上不悦的皱了皱眉,说到“怎么坐到地上了,凉着了怎么办?”

“解决了?”沈夜战起来问他。

“小角色,解决了,走回家吧。”“好。”

等宫铁心赶到门口刚好看到两个相携离开的背影。

回到家沈夜回了房间,程慕生去了书房,打电话交代了一些事。交代完事情程慕生回到房间没看到沈夜,听见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。程慕生笑了笑,脱去自己的衣服随之进了浴室。

沈夜正在洗澡,听见开门声回头一看是程慕生,整个人羞的不知如何是好。“你怎么进来了?”

“当然是陪夫人洗鸳鸯浴啊”。程慕生痞里痞气的说。

“谁要和你洗鸳鸯浴了。讨厌。”

程慕生从后面抱住沈夜,看着怀里诱人的身躯,程慕生的眸子瞬间暗了下去,声音也染上了情“浅”欲。

“面面,我想要你”一边说着双手一边不安分的在沈夜身上游走。

听着程慕生沙哑的声音沈夜软软的倒在程慕生怀里。没了一点力气。程慕生把沈夜转过来。吻上了那诱人的红唇,沈夜轻轻的回应着他。浴室里一时春光无限。等二人洗好澡回到床上已经的几个小时之后的事了。沈夜被程慕生折腾的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,任由程慕生把自己抱回床上。刚一沾枕头就沉沉的睡了过去。程慕生看着熟睡的人宠溺的笑了笑,拿出吹风机,帮人把头发吹干,收拾好一切程慕生才钻进被窝,搂着沈夜一起睡了过去。


评论(12)
热度(34)

© 浅吻旧伤 | Powered by LOFTER